Saturday 2 November 2013

New LIFE 新生活

离家的日子将近一个月了

对家的思念不曾断过

走在陌生的路  看着陌生的风景  听着陌生的歌

这样的生活渐渐适应了

我总是想挑战自己

试着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的世界   一个人的努力

独立其实并不难   但必须学会忍  学会坚强

当中我也慢慢学会了

在外的生活虽然艰辛  但  让我学了很多很多  得到了很多知识

没有家人的陪伴   刚开始夜晚还是会偷偷流泪 

但哭了过后   搽干眼泪   对自己说 要坚强  最后还是要面对另一个的明天

因为我知道好好过每一天   明天自然就会更好




某天 不小心发生了一些意外

我跌楼梯了



这几天都不怎么睡好

对不起  让大家担心了

看了两个医生  拿了4天的MC

吃了止痛药 不再那么痛了

对自己说 下次别再那么粗心了 要好好保护自己

这也是对家人的承偌

希望伤口快快好起


写下记忆和听见的故事

青春是打开   但合不上的书本

我不曾忘记答应自己要做的事情    要去的地方  

无论有多难    多远    我都在努力着

路是走出来的   而不是想出来

我现在必须把必须的路走得漂亮   这样才可以走出我一直想要的路

别人的批评   总有一天   我会还给他   把他的嘴巴塞死

never say goodbye when you still want to try

never give up when you still feel you can take it 



No comments: